輔大冰淇淋新口味 烏龍茶、地瓜新滋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繼豆腐霜淇淋之後,輔仁大學又研發出新的口味!2015年學生們研發了融合茶香和酒香的香淳烏龍口味,以及本土地瓜製作而成的紫心地瓜霜淇淋,有不少學生一夜沒睡來排隊,就為了嚐嚐這些新口味。

一個彎,再拐過一個彎,還是看不到盡頭,想到隊伍最前方,得要排上一個半小時。這麼拚都是為了...。

輔大學生:「買冰券這邊排隊唷,還有剩嗎?有有有,請在這邊排隊。」

原來,就是衝著特殊口味的霜淇淋而來,想第一個吃到,得起的比太陽公公還要早。

輔大學生:「清晨5點多的時候過來,沒有睡,對,我們沒有睡覺,就玩一下桌遊,想說時間到了,就過來排隊。」

輔大學生:「差不多5點多,想說就早一點來排,乾脆就不睡了。」

偷偷舔一口朋友的霜淇淋,或者左手、右手各拿一個口味,白色的是香醇烏龍,使用台灣原產茶葉,搭配威士忌調配的奶酒而成;另一味,淡淡的天然紫色,用的是嘉南平原的紫心地瓜,不加任何調味料和色素,都是學生的創意研發。

輔大學生:「我原本以為可能會有點澀,但是它還滿甜的,茶香味配合得很好。」

輔大學生:「就是很像冰心地瓜的味道,就火鍋有時候會有的那種地瓜的味道。」

過去10年,每年校慶,輔大知名霜淇淋都會推出限量特殊口味,去年(2014年)一天就賣了2500支,今年(2015年)也朝著同樣目標邁進,不管天氣多冷,人手一支冰,已經成了輔大校慶的特殊風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