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楓」半 芬多精最多賽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今天(5日)清晨,桃園石門水庫舉辦桃園半程馬拉松,全場21公里的環湖大道,吸引近4000名跑者參與,今年男女冠軍都由台灣選手拿下,成績亮眼。

清晨6點30分桃園石門水庫半程馬拉松鳴槍開跑,吸引4000名跑者參與,水庫景色優美,選手們還可以邊跑步邊賞楓。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裡是芬多精最多的馬拉松,我們希望今年完成國際認證,要連續三年,都舉辦在這邊,讓更多的選手來這裡當作國際比賽。」

多位國家級選手也都報名參加,最後由全運會金牌何盡平超越肯亞選手,以1小時10分50秒奪金,女子組傅淑萍跑出1小時20分01秒封后。

馬拉松選手 何盡平:「今天有兩位國外的選手,在良性的競爭之下,那自己採用自己的一些配速方式,去完成全程的一個配速,也滿高興的,就是在中間就很快速的擺脫了那兩個國外的精英選手,最後自己還是要盡全力的去拼,把自己的佳績跑出來。」

鄭文燦說,大家跑完馬拉松之後,也可以一起來欣賞石門水庫的美景、享受活魚美食的滋味,體驗石門半程馬拉松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路跑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