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江澤民」呼聲 隨陳德銘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結束訪台行程,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已經在今天中午搭機離開台灣,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的訴求,也一路跟隨到最後一刻,要讓陳德銘一行人將主流民意,帶回中國。

口號:「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海協會長陳德銘離台前,再一次,清楚聽見法辦江澤民的訴求。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中市森磊觀博物館外高呼口號,要陳德銘把話帶回去。

法輪功學員 黃同學:「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 蘇先生:「法辦江澤民的訊息,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訊息,是全台灣人許多人民的心聲,把這個訊息很明確地帶回中國大陸去。」

陳德銘來台一週,從北到南,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身影,是每天行程中必看、必聽的「人權風景」。

臨出境前,在桃園機場再次遇上法輪功學員。陳德銘四度來台,昨天首度在媒體面前回應,稱這是台灣的民主形式。

來台目睹現在進行式的告江大潮,中共官員是否能順應主流民意,拋開恐懼,站出來呼應制止這場迫害,端看個人良心的擺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中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