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封筆!黃子佼將投入政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藝人黃子佼出道20多年,好不容易這幾年獲得眾人一致肯定,最近推出第15本新書,紀錄這些年從低潮攀升到高潮的歷程,不過,今天也黃子佼宣布將「封筆」,令人好奇,他的下一步動向。

知名藝人 黃子佼:「這兩天因為常看到政治的一些新聞,我想無論是哪一個政黨,都懇請你們,把台灣帶到一個更好的地方,那如果真的做不好,莫怪我出來參選。」

藝人黃子佼新書發表會,表示這將是他個人的最後一本書,還說要出來參選?原來是因為佼哥的好人緣,讓這本書還沒出版,就已經有近百位藝人朋友陸續在臉書上為他宣傳,其中更不乏重量級的巨星。

知名藝人 黃子佼VS.主持人LULU:「以這個氣勢選總統都OK啦,沒有問題,現在參選還來的及嗎?來的及來的及,好那我們就宣布,今天改成參選記者會,我就當你的那個,你就是我的副手,我今天這個髮型其實也滿像小英,出來角逐、喂。」

黃子佼的主持搞笑功力一流,但他出道20多年,其實經歷了多次演藝事業的低潮,卻一直保持著堅持,不畏懼環境變化和批評,不斷的努力累積能量,走自己的路。

知名藝人 黃子佼:「今年初陪著二姐封麥,我心中就有一點感動跟感觸,那下半年又看到一個節目 吹了熄燈號,也覺得說好像是一種抉擇,你必須要有捨才有得,那對我來講出書也出了第15本,好像也差不多該講的都講完了,那剩下就用專欄跟大家分享。」

黃子佼說,最近他的節目邀約比較多,還有三部電影想找他去當導演,所以一直在糾結時間要怎麼分配,因為他很喜歡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但是時間不夠,要有所割捨,不過還是會繼續帶給大家正能量,未來還很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