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退休牧師賣場飆歌 網路暴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高手在民間!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白髮先生,拄著拐杖站在3C賣場裡,突然開口唱出西洋歌曲,一開口就驚為天人,網友看了影片驚呼,實在太強了,而我們也找到這名美聲阿伯,原來是位退休牧師林榮郎,他說他傳教好多年,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傳福音,如今暴紅,也被說是台版的男高音。

白髮蒼蒼的老伯拄著拐杖,在3C賣場,高唱《You Raise Me Up》。

民眾拍下畫面,直呼不可思議,影片傳到網路,吸引35萬人點閱瀏覽,我們也循線找到這名已經74歲的老伯,他是位退休牧師。

退休牧師 林榮郎:

「當然每個人的聲帶他不一樣,與生俱來的,但要經過操練學習,會變成比較漂亮的聲音。」

74歲的林榮郎,是教會牧師,服務40年退休,他曾創辦過托兒所,幫助弱勢,也在台中監獄擔任受刑人教誨師,2014年在培德醫院,唱歌給前總統陳水扁聽,還被封為世界第四男高音。

退休牧師 林榮郎:

「差不多7年多前我退休了,已經到200間教會去講道,去見證去分享,每一場這個講道的時候,我都會唱詩歌。」

年輕時學習聲樂的林榮郎,這回是到賣場修理音箱,他隨口試唱,沒想到一鳴驚人,退休後投入公益傳福音,不忘展現好歌喉,同時也溫暖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