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冰雕節 動畫人物現冰雪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位於比利時的布魯日,正在舉行第16屆的冰雕藝術節,許多知名的動畫片人物,都成了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冰雕作品。跟著鏡頭,帶您到布魯日的冰雪世界一探究竟。

這裡是布魯日冰雕藝術節的現場,展示根據動畫片裡的人物造型而創作的50多件冰雕作品。

在色彩繽紛的燈光襯托下,各種造型的冰雕惟妙惟肖,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們熟悉和喜歡的動畫片裏的人物。

今年的主題是神奇wanagogo,我們製作了50多件不同的雕塑,代表100工作室的動畫片裡的人物。

《小蜜蜂瑪雅歷險記》的主角瑪雅蜜蜂就是其中的一位。

你們可以看到瑪雅蜜蜂,是我們今年藝術節的主要的人物之一, 你們可以看到,她躺在草地上,尋找她所有的朋友。

還有著名的《北海小英雄》裡的海盜小威。

這些生動的冰雕是由27位國際雕刻師花了4個星期完成的,藝術節總共動用了300噸冰和100噸雪,是名副其實的冰雪世界。

搭配上不同色彩的燈光,這一幅幅雕塑讓人們感到就像置身於童話世界裡。展期45天的藝術節吸引很多人前來欣賞這些精美的冰雕作品。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日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