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line貼圖 活絡桂花巷藝術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10幅可愛的大型搞笑版Q版繪圖,出現在彰化鹿港的桂花巷藝術村,一起來看看鹿港國中師生的巧思創作。

Q版的「千手鎮長」黃振彥貼圖,表示處理鎮務辛勞,需要很多手才能使命必達、還有鹿港國中校長吳柏林繪圖,怒問同學「書包為什麼沒有書」,逗趣好笑模樣,引來許多小學生圍觀。

鹿港國中學生:「把校長畫上惡魔的角和冒煙,然後還有頭上的皺摺,然後看到校長在罵,幾乎都是學生書包沒有書。」

鹿港國中校長 吳柏林:「我覺得非常好玩,最主要是因為他們是戲而不謔,是一種遊戲,是一種玩笑,但是不會傷害人,這就是我們要教小孩子要有分寸,只要適當的表達我們的情感都是應該的,尤其在藝術部分。」

學生發揮創意彩繪,10幅可愛貼圖擺在鹿港桂花巷藝術草坪廣場,成為「鹿港冬遊季」藝術村的戶外裝置藝術新亮點。

鹿港鎮長 黃振彥:「同學他們都很有創意,畫的非常非常地可愛,每一個Q版都畫得非常的像,神韻也非常的好,那最主要是讓我們所有的遊客,來桂花巷藝術村,看我們這些工藝師的製作。」

各種搞笑版的貼圖表情與民同樂,在寒冷的冬季,整個藝術村,洋溢著溫暖而有趣的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