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憶柯俊雄 台灣又少了一位巨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金馬影帝柯俊雄肺癌病逝,曾經與柯俊雄合作演出過多部電影的演員甄珍說,柯俊雄在大眾的心目中,都是愛國影片中的英雄角色,很遺憾台灣又失去了一位巨星,也很難過她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演員 甄珍:「太突然了。」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肺癌病逝,演員甄珍和柯俊雄相識多年,2人合拍了《英烈千秋》、《黃埔軍魂》等多部經典作品,甄珍說一個多月前有去探望過柯俊雄,當時他的狀況一切都還好,得知消息後,真的覺得太突然了。

演員 甄珍:「當時我一看到就很難過,因為我們也認識快40年的時間,那除了拍戲我們是好夥伴之外,那麼平時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常常一起聚會一起吃飯這樣子。」

甄珍形容柯俊雄,是個很認真,對演戲很熱愛,熱愛到根本是一個工作狂,也是在她心中最帥、最會演的演員。

演員 甄珍:「他是我們台灣最帥的,也是演戲最好的巨星,很遺憾我又失去了一位好的朋友,也失去了一個好的夥伴,那中國的電影界又少了一位巨星。」

甄珍說得知柯俊雄住院,前些天還跟柯俊雄的太太蔡青樺聯絡過,說要去探訪他,也聽到蔡青樺說柯俊雄這兩天已經比較清醒一點、好多了,沒想到,還是沒能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