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出院 需3個月服藥休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李前總統,上個月因為小中風住院,經過11天治療,今天(7日)下午在夫人曾文惠陪同下,已經出院回家療養。

李前總統週一順利出院,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隨後在翠山莊門口,說明李前總統康復情況。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 王燕軍:「目前還是一樣,從入院的時候是4個手指頭(受影響),現在經過休養以後就是食指和中指,活動還不是很靈活,所以影響就是他拿筷子跟拿筆,其它所有生活作息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李前總統生活大致不受影響,但因為左腦小血管堵塞,影響手指活動,需要3個月時間,服藥治療,後續復原還有待醫療小組觀察評估。至於外界不斷傳播病危消息,對此王燕軍表示: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 王燕軍:「基本上所有媒體還有社會各界的關心,都會告訴我們這件事情,我們也紛紛在電話中做完整說明,也很感謝所有媒體朋友,能夠幫我們把這些做更正和澄清,這些不管他們是惡意還是關心還是惡作劇,我想這件事情希望能到此為止。」

雖然取消月底前所有公開行程,在家療養,不過李前總統還是會參加孫女李坤儀在12月中的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