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關鍵週!上訴、上街、駭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頂新劣油案無罪判決,引發爭議。駭客組織「匿名者」發表聲明表示「不能放任黑心食品」,將把駭客目標對準頂新和台灣政府,另外,檢方這週還會再提起上訴;民團則在週六發起萬人遊行;這星期成為「滅頂」關鍵觀察週。

Anonymous Tw臉書影片:「頂新負責人被釋放了,卻沒受到任何司法制裁,我們發現台灣的司法已經失控,我們會盡力阻止頂新垃圾食物進入我們的城市,阻止頂新傷害台灣民眾,我們的目標,將是頂新網站和台灣政府網站」

一個名為Anonymous Tw的臉書,昨晚兩度針對頂新發文及影片,表示台灣的司法系統已經失控,他們要把行動目標對準頂新和台灣政府網站,並PO出頂新官網週一凌晨癱瘓的圖片。 雖然,目前頂新官方沒有做任何回應,也有人質疑匿名者沒有台灣分部,不過,消息受到許多滅頂消費者關注,支持對頂新施壓。

網友改編影片:「翻譯翻譯。『無罪』就是他花一億交保,我們油也喝了,牛奶也喝了,他還能出來快活。」「魏老爺,法官應該也是吃到了你的黑心油,我得帶他去個大夫才行」

網友改編電影,內容道盡對頂新無罪判決的不滿。

而承辦頂新案的彰檢襄閱檢察官黃智勇,今天拿到考試院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雖然頂新案被彰化法院以罪證不足、判決無罪,但黃智勇說,正在積極撰寫上訴書,這周內將提起上訴,並強調「仗還沒打完」。

抗議者:「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捍衛食安大遊行」

另外,星期六,民間發起萬人大遊行,抗議頂新。

藝人 梁云菲:「到底是我們的食安出了哪些漏洞?如果沒有這些漏洞的話,那為什麼一直會有食安的問題出現,食物是所有生命的根本,食安如果不好,社會就不會好。」

包括宅神朱學恆、藝人梁云菲、雞排妹鄭家純,已經都表示將出席遊行。頂新魏應充被判無罪,10多天來,爭議不斷,現在,將面臨檢方上訴,民間、駭客抵制,後續發展,這週將是觀察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