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小乾坤吸睛 市民搶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新唐人台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小乾坤布偶每次現身,都成為焦點;日前一場善心企業活動上,許多民眾看到小乾坤,都搶合影,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與小乾坤相見歡互動。

本台最受歡迎的動畫人物小乾坤來到園遊會上,在台上唱唱跳跳,台下的小朋友也跟著一起動起來,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2年一次的行動菩薩園遊會,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小乾坤相見歡,現場民眾爭相拍照,著名的卡通人形布偶米奇和米妮見到小乾坤,也搶著合影,小乾坤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天庭小子--小乾坤》是新唐人電視台原創動畫,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小乾坤將《弟子規》轉成趣味的卡通故事,企業界也很肯定。

知名企業總經理 陳珈豪:「因為小朋友都很喜歡啊,很可愛嘛,因為小乾坤你們新唐人電視也是有跟行動菩薩一起,然後因為我每次在,我們公司每次在做慈善的活動的時候,都會看到新唐人,所以我們就覺得大家一起幫助我們台灣的社會。」

《小乾坤》動畫寓教於樂,播出以來,受到許多家長的肯定,讓孩子從生活娛樂中,學到「品格重於財富」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