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跨年」晚會雙主場 丁噹陪你壓軸倒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歲末年終,台中市政府今年以「台中好跨年」為主題,邀請藝人丁噹、伍佰、施文彬等24組人氣歌手,在台中與民眾倒數跨年,迎接全新2016年。

「歌手丁噹:《原來你都在》 「原來你在等待, 等我找我回來,原來你都在。」」

一首《原來你都在》,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把今年唯一的跨年演出留在台中。

歌手 丁噹:「我會把演唱會的這次精華帶來這次台中的跨年,然後這次非常開心可以倒數,迎接2016,其實我覺得既然都是倒數,我覺得一定要有驚喜,除了在台上,我很開心希望可以邀佼哥,我們可以結束完之後一起去逢甲夜市。」

擔任台體大主場的主持人黃子佼說,台中是他最想移居的城市,也相當熱絡與市長打招呼。

主持人 VS. 黃子佼:「以前我們見面時候應該是新聞局長時期,十年前的事情,你看我們今天好配,我的鞋子紅色,他的領帶紫色,你看台中紅到發紫,太有默契了。」

台中市長 林佳龍:「整個跨年我們也期待說,大家來台中玩,從跨年前三天的假期,都能夠在台中好跨年,跨一個好年,讓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歌手丁噹:原來你都在。」

「台中好跨年」有雙主場、多頻道轉播、林市長表示,演出卡司堅強,充滿活力與創意,歡迎大家一起到台中來倒數跨年,共同迎向全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