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徐明得了急性心肌梗塞? 今日點擊(239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早晨做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在倫敦的地鐵發生了,有人用匕首、用刀子去襲擊他人,而他在襲擊別人的時候呢,他嚷出來說為了敘利亞,那英國已經把它定性為是一種恐怖行為。

而在頭一天乍得,再次出現了3個人肉炸彈,大概死了20多個人,那ISIS已經聲明他們對此負責。

那再往前我們知道,在美國加州發生的槍擊事件,已經被美國聯邦調查局定性為恐怖襲擊。那原因跟那個兇手當中的,那個女的是有關係的,那也就變成了我們看到,最新的發生的3起襲擊事件,都跟ISIS有關係。

那這種關係特別是像倫敦發生的事情,和在美國加州發生的事情,那顯得暗含的對深遠的那種影響,是非常巨大的。因為這兩個人、這兩起事件,並不是ISIS直接控制的,而是他們從自己的理解中,一個個體的行為讓人們感到非常的恐懼。

我看到CNN在採訪當地人的時候,加州當地的人的時候,很多人都講說感到害怕。他害怕的原因就是,沒有人能知道下一次行動是誰,在哪裡和什麼時候發生。但是每一個人心目中都覺得,非常有可能繼續發生。

那如何面對這一切,我們跟大家說的,就是拒絕邪惡的概念。你可以不相信有神靈,你可以不相信有鬼魔,那我們說過在12月分,可能中國會出現很大的事情。

那到12月初我們做節目的時候6日,似乎還沒發生什麼,而去年的6日是周永康的生日這一天被宣布幹掉的。結果在6日發生的事情人們知道的事情,徐明死了,那徐明只有44歲。

薄熙來前金主徐明獄中猝死迅速被火化

徐明是從2012年,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當中的,最主要的角色之一。那徐明驟然在監獄死亡,第二天就把他燒了,徐明死的西蹊蹺、燒得更蹊蹺,那在這個時候突然回到2012年的,中心的人物之一的徐明身上。

那說明了什麼,BBC這麼報的:涉及到薄熙來案的前實德董事長徐明,在獄中病逝。

徐明1971年出生,很年輕,中國媒體講徐明的死因,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文章裡沒有介紹更多的,只是把徐明的整個背景跟大家分享了,然後提到說徐明曾經在,對薄熙來的庭審當中出庭作證,這是沒錯的。

有消息講徐明最終以行賄罪被判刑,判了4年半、從輕判罰,應該在明年9月分刑滿出獄。徐明被判,判了4年半,沒有透露出任何消息。

我們在做節目這麼長時間,這段時間我們沒看到過徐明被判,我們在節目當中也跟大家我印象很深,我說大家注意過徐明這件事情沒了。那圍繞著薄熙來的事情的人都有了結果,但徐明沒有。

我們在節目當中還跟大家分享過,那結果現在伴隨著徐明的死亡,徐明被判4年半的消息也出來了。那這就是莫大的疑問,這個疑問就是,誰讓徐明得了急性的心肌梗塞?

那法廣在報導的時候呢,我覺得點得就更直接,薄熙來前金主徐明,在武漢獄中猝死並迅速被火化,這就是問題了。

文章介紹,徐明是4日在武漢死亡的,6日才傳出消息,首先是由香港和台灣媒體報導,中共官方沒有顯現出蜂擁而至的報導,說明已經被管制了。

而徐明死後屍體迅速被火化,骨灰今天運回大連,當地小範圍的來紀念,那這個這就是一個莫大的疑問,就是說迅速被火化,對吧!我們說他死如果是自然死亡的話,那為什麼迅速火化他,誰要燒了他?

這是個莫大的疑問。那徐明涉及到的是薄熙來、周永康,涉及到這個層面的人,他死的火化,也絕對按道理說,地方政府也就是像湖北省這一級的政法委,我不相信他敢獨自做決定。

如果湖北的政法委體系獨自做決定,即刻燒了他,那你讓我說誰讓他燒的?今天主政的習近平、王岐山,還是另外一派的被打到這分上的,江澤民、周永康的,曾慶紅的在中層的人馬?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一個概念,今天習近平受到的阻力,是來自於局級、副局級、副部級,那這一層的官到處都是。當反腐打到這一層時候,出了個嚴重的問題,每一個個體的貪腐者,其實每一個官都是貪腐者,那他必將涉及到個人的個體利益。

那這種打擊,沒有後路的打擊,會造成這一層面的官員的整體的逆反,那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就是貪婪腐敗。

所以我覺得這個你要弄明白,他的根在於共產黨身上,所以他在工作過程中,他要求上進、爭仕途,他的求上進就是賺錢送禮,爭仕途就是送人、送肉,那你今天把他昨天工作的過程,和工作的應該做的程序,當成罪名去打他這個人的話,他能幹嗎?擱您您也不幹。

道理非常簡單,所以這是我說,那幾年一直說反腐必亡黨,不反腐亡國,你要國就不能有黨。這不是我說的,這是當時2008年之後所有人的共識,要國家就沒共產黨,這就是我們說的今天,是你拋棄中共的時候了。

因為它的標記出來,那在我的眼睛裡,徐明死並迅速被火化,恐怕這是一個更加明確的標誌。中間這個層面的人有人不想讓他活,非常有可能的,那這個層面的人多,有一個人想拿把鉛筆刀就想殺了他,你就攔不住,對吧!你就攔不住。

而這件事情發生在什麼時候,這件事情發生在習近平在非洲;那羅瑞卿之子羅宇,我們知道在上個星期他在蘋果日報寫了一篇文章,非常直接了當,對吧!

稱習近平老弟,你今天只能拋棄黨了,你沒別的出路。那羅宇在香港住的時間比較長,跟香港的開放雜誌的總編金鐘先生,據說是朋友,因為他已經70多了,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金鐘先生寫了一篇簡單的報導,就等於補充了當時羅宇為什麼這麼說。

羅宇:江曾周薄要殺習,習當然要先殺 

文章題目這麼講的,金鐘說羅瑞卿之子,為何呼籲習近平解體中共。實際是羅宇寫了一本回憶錄,叫告別總參謀部。

在後記當中寫,我支持習近平反政變,那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要殺習近平,那習近平當然要先殺掉他們。現在的問題是粉碎了政變之後,中國向何處去,一個比當年國民黨還腐敗的共產黨,有沒有可能變得清廉呢?那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

羅宇提到的主要是在文革時,他們同時遭到批鬥,習近平是個小學生的時候,要戴著高帽子遊街的。那羅宇拿出的話就是說,在你幼小的時候,你被這個體制就這麼對待,你今天為什麼不放棄它?

那我覺得問的是相當直接了當,相當的直接了當,他有個描寫,據說當時毛澤東是請他們吃飯還是幹嘛,習近平的母親齊心,面對羅瑞卿的母親,等於是姊倆了,隔桌子坐,兩人不敢說話,然後兩個人都落淚。

那問題就提出來了,那你今天的主政的人,如果反腐為了保黨,那保下來的是什麼?保下來的是對你全家的侮辱殺虐的,真正的魔鬼,這比農夫與蛇的故事來得更殘酷,對不對!

我覺得來得更殘酷,那羅宇這裡直接點名,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他們是政變者。那反過來說,在羅宇的眼睛裡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