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前 亞洲逾百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歷經五個月,在國際人權日前,亞洲七個國家地區,有超過100萬民眾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而中國各地民眾為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紛紛站出來聯名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海內外拿出法律行動,要求中國司法當局依法治國、法辦迫害元凶。

台灣、韓國、日本等亞洲7國及地區,響應訴江大潮,從今年7月1日到12月7日,共有超過100萬9千多人,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這個是在中國人權史上,和國際人權史上,史無前例的,國際社會的公民力量,在一個獨裁政權、一個實施國家恐怖主義迫害上億的中共政權的面前,毫無畏懼的,以這樣的法律行動,來聲援法輪功,我們真的是深深的感到感佩。」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要向這麼多善良而勇敢站出來的人民,表示敬意,其實這是代表著人心的一種覺醒,良知的一種覺醒,大家不只是支持法輪功的應該有的權益,同時也是支持所有的善良人民,應該有的一個權益。」 據統計,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至少收到38萬8千多份,最高人民法院收到32萬2千多份的連署舉報書,於此同時,中國各地民眾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而聯署舉報江澤民的義舉,也同時震撼了國際社會。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在黑龍江、貴州、河北、湖南等地,成千上百的一般民眾,向中共的司法當局,以法律的行動,來幫助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家屬,來制止這個暴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我們呼籲中國政府,也要盡快的將江澤民繩之以法,做出公正的判決,不要和人民為敵,也不要和自己的良知跟道德為敵。」中國訴江大潮,勢不可擋。張錦華也呼籲更多人能夠站出來,因為支持善良跟正義的每一分力量,也是支持自己的人權,能夠受到更多一分的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