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捐款缺席政見記者會 朱立倫唱獨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2016大選倒數38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9日)前往法扶基金會,捐出部分軍宅買賣所得,未來還要陸續捐給其它團體。不過,王如玄也因此臨時缺席加薪政策記者會,只剩朱立倫一人唱獨角。

朱立倫公布拿手的財經政見,提出5項策略,包括培育人才,鼓勵加薪等,用來解決青年低薪、失業困境,也把蔡英文就業政策拿來比較,認為民進黨缺乏促進弱勢就業、也沒有鼓勵企業加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希望民進黨好好的回去做功課,把這幾項功課趕快補齊,不要只會打口水戰,不要只想政治的問題,應該實質回到所有年輕人所有社會關心的就業問題跟加薪問題。」

原本要和王如玄一起公布政策,卻只有朱立倫唱獨角戲,王如玄臨時取消行程,難道是擔心軍宅爭議模糊政策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因為本來我們上禮拜就決定一起來談加薪的方案,她也擔任過勞委會主委,她應該對經濟上、勞工上的考量,那因為但是昨天她已經宣布她要捐出這些錢給法扶基金會,好像現在是在拜會法扶基金會。」

同一時間,缺席記者會的王如玄在法扶基金會,捐出部分軍宅買賣所得,1380萬元分捐多個單位。但外界質疑,軍宅買賣所得恐怕不只這個數字,應該逐一公布交易價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公布都不是問題,只是說我覺得這個社會讓我覺得,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公布之後還是會有人去質疑這是真的假的,所以其實有一點困擾。」

捐款止血希望把戰線拉回政策比較,不過,王如玄後續得面對查稅、眷村促進會提告,還有更多民眾的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