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國小創意踩街 天國樂團為校慶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一般學校的校慶活動都是運動會,但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決定以不一樣的方式慶祝60週年校慶園遊會。為了廣傳校慶活動的訊息,學生們裝扮成各種造型,也邀請著名的天國樂團一起踩街遊行,歡樂的氣氛感染了圍觀民眾。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學生:「(你們打扮成甚麼)獅子王,(開不開心)開心。」

有的頭戴老虎頭飾,有的戴著彩繪面具,還有人裝扮成逗趣的海綿寶寶,學生們第一次裝扮成各種造型,走出校園體驗創意踩街的樂趣。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學生:「大同國小生日的踩街活動,(感覺怎麼樣)很開心。」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學生:「以前運動會我很緊張,現在是踩街我不會緊張,覺得很好玩。」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學生:「跟以往校慶不同,那就是都沒有舉辦過這樣的活動,覺得很開心然後也很特別。」

大同國小即將舉辦60周年校慶,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應邀參加,做為學生遊行踩街的前導隊伍,幫助廣傳校慶訊息,浩大的聲勢和陣容,讓竹東鎮的街頭好熱鬧。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校長 羅賜欽:「天國樂團的整個一個嚴謹的紀律,跟他們在傳達一種真善忍的精神,我想這也是我們教育上,非常重要的一個價值,所以我想說,在整個一個教育活動進行的歷程當中,邀請天國樂團來,那也很感謝他們能夠一起來參與我們這樣的一個盛會,那我相信我們師生都非常的興奮。 」

民眾:「好開心啊,我出來看,你看這很漂亮。」

民眾:「在地方上很少見到這大型的樂團,他們的這個行動一致性,滿團結、滿這個用心。 」

有別於一般學校的校慶運動會,學生創意踩街遊行,讓小朋友體驗踩街的樂趣,也感受別具意義的學習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