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費里曼埃及金字塔拍新戲

摩根費里曼埃及金字塔拍新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國際巨星、曾經得過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演員摩根費里曼十月底飛抵埃及,在古夫金字塔一帶拍攝紀錄片-上帝的故事。

摩根費里曼因拍過《刺激1995》、《登峰造極》和《蝙蝠俠-開戰時刻》而聲名大噪。 

摩根費里曼是本片的執行製作,同行的還有國家地理頻道和娛樂公司的工作人員。劇組在六月時表示:這部紀錄片會以嶄新的内容,到世界各地探索人類對上帝的深層認識。 

根據了解,費里曼會帶領我們走一趟當年上帝探索和省思的過程,他會親身體驗世界各地的宗教儀式,同時他也將現身説法告訴觀衆傳統宗教是如何跟複雜尖端的神經科學和天文學搭上關係。 

埃及官方媒體報導,紀錄片劇組一到當地就造成轟動,甚至政府相關單位懷疑他們沒有申請拍片許可。 

不過,稍後埃及新聞局則否認這項傳言。除了埃及以外,劇組還會去耶路撒冷和印度取景。 

《上帝的故事》一片預計2016年會以45國語言在美國及全球171國家的國家地理頻道和國家地理世界頻道播出。 

【0:00】埃及金字塔
【0:12】摩根費里曼場勘
【1:11】拿標語拍照
【1:27】金字塔正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