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搶攻網路創世代 林之晨:英倫都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今天(10日)下午,國民黨找來三位青年才俊,和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對談網路創投,分別是國民黨立委提名人蔣萬安、許毓仁和之初創投的林之晨,也由於林之晨是網路青創代表人物,答應來國民黨中央座談是否意味表態挺朱立倫,也備受關注。

之初創投創辦人 林之晨:「兩個都是優秀的台大學長和學姊,兩個我都支持,那我希望不管誰當選,都能下定決心,幫我們的後代子孫,找到未來,找到一個他們能夠驕傲的台灣。」

和朱立倫座談被問到總統大選支持誰,林之晨說英倫都支持,讓一旁的朱立倫好尷尬,只好趕緊搶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這是我建議之晨要這樣回答的,這樣是最好的,不過大家放心,我本來就是認為說,其實對台灣來講,就是要給大家一個選擇,好的選擇,那我們尊重台灣人的選擇。」

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對他們兩個的支持是同等的,那我的心在台灣,我的心不在任何的政治,台灣已經快要亡國了,我們今年的GDP是負的,未來三年也是負的,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在分藍綠了,如果我們經濟再不復甦,我們再不下定決心成為網路強國的話,我們是沒有明天的,所以在這個時間點,我真的不在乎誰當總統,我在乎的是,台灣有沒有下定決心,能夠把我們成長的動能找回來。」

放棄綠卡回台推網路創投,就是希望兩個兒子長大後,台灣能令他們驕傲,林之晨認為目前總統候選人的網路政策都不夠好,砲轟政府沒重視網路,法規、教育體系都跟不上時代。

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 林之晨:「白白的讓每年12%~15%的大學畢業生,推他去火坑送死,找不到工作,卻不讓更多的人念資工系讓他有好工作,而也因為我們沒有夠多的資工系的畢業生,所以未來我們網路行業的發展,會受到箝制。//網路發展需要一個大市場,那中國市場已經離我們遠去了,台灣接下來唯一的機會是整個東南亞這個市場。」

不假辭色批評爛政策,國民黨邀六年級立委參選人對談青年創投,五年級朱立倫不只大談新北政績,還玩起自拍網路直播,短短幾小時觀看人數超過五萬,意圖搶攻年輕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