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地皮?蔡英文:沒暴利與趙藤雄無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10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是炒地皮的高手,在1988年買進內湖重劃區15塊土地,後來賣掉估計賺了1.8億。今天,蔡英文回應表示,她的財產都如實申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這件事情喔,我知道國民黨一直想擺脫軍宅這個案子,對我們所發動的攻擊,也感到遺憾就是說,用不實的數據來做攻擊,形同是抹黑,所以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講,這個案子,沒有特權,沒有炒作,更沒有暴利,我的相關的財產都如實的申報,那麼同時呢,我們也把他交付信託了,選擇做這樣子的不實的攻擊,讓人想起來,4年前的宇昌案的翻版。」

媒體追問,為何會在同時買賣15筆土地?蔡英文解釋,它是一塊地,只是地號有15個,對於買賣土地的確切獲利數字,蔡英文說,因為事隔很久,現在只能用公開數字去推算,及看當年申報的財產, 至於外傳土地是賣給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蔡英文表示,家族沒有跟趙藤雄有任何交易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