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美公民聲援控告江澤民 營救父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承受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20萬中國民眾勇於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我們來看到,一位美國公民,他走上美國的中領館抗議,營救因為告江而遭中共綁架的老父母。

在中領館門前,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姚國付、梁欣」等橫幅。

加州矽谷居民 姚遠鷹:「希望各地的610和公檢法不要再助紂為虐,立即釋放包括我父母在內的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立即停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姚遠鷹說她的父母姚國付和梁欣夫婦以及其他3名法輪功學員4天前被河南省南陽市員警綁架,還有一名王姓學員在抓捕過程中墜樓身亡。

加州矽谷居民 姚遠鷹:「我的父母都已經是60多歲的老人,作為他們的唯一的女兒我非常擔心他們會遭受到酷刑折磨。」

姚遠鷹流亡美國之前是北京師範大學的一名博士生,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非法勞教20個月。她猜測父母被抓和早前參與起訴迫害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關。

加州矽谷居民 姚遠鷹:「如果就是因為他們起訴了江澤民而被非法抓捕的話,我覺得真是太沒有天理了。」

在當天的集會上,法輪功學員安永昶也呼籲營救他的舅媽佟麗豔。佟麗豔因為向中共最高法院投遞起訴江澤民的控告信,今年10月被瀋陽國保綁架。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安永昶:「中共憲法第41條規定,公民對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的違法失職行為,有提出申訴控告或者檢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壓制和打擊報復。所以佟麗豔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違反任何一條中國現行法律法規。」

根據法輪功明慧網的報導,目前,參與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民眾接近20萬人,江澤民被起訴成為海內外華人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 周智明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