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維權律師關注組 促北京停止打壓律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關心中國維權律師處境,從今年七月以來,至少有24省,300多名律師、維權人士遭騷擾、拘捕。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星期三,在國際人權日前夕,聯同多個民團到中聯辦,強烈抗議。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和支聯會等團體舉行「為天使重奪自由」抗議行動,十多名成員冒雨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團體批評中共今年7月9日凌晨開始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人士,至少24省307人受到影響,至今仍有41人被秘密羈押或強迫失蹤。許多被拘維權律師長期數月杳無音訊,更被以莫須有罪名被控入罪。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 何俊仁:「現在不止是聚眾尋釁滋事那麼簡單,現在牽涉到國家安全。所以連律師也不能探,家人更加不可以探,但是最離譜最荒謬的竟然是電視臺記者可以去訪問,可以逼一些人在電視機面前屈服,大家看到整個政權的無恥。」

關注組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維權律師與人士,並呼籲各界予以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