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法輪功告江集會 日媒揭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鏡頭轉到日本,世界人權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辦了一場記者會,呼籲日本社會關注中共活摘罪行及全球控告江澤民的浪潮。產經新聞旗下雜誌日前也刊文,強調日本社會不該對中國人權的沉默。

「活摘器官」的黑幕。這是日本產經新聞出版的月刊雜誌《正論》中刊載的一篇文章。33頁的篇幅,將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迫害用漫畫及文字的形式呈現給日本讀者。

文章作者野村旗守認為,日本媒體對活摘現狀過於漠視,而沉默就是敗北,呼籲日本人要在世界被「中國的不道德」覆沒前覺醒。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牧 聰士:

「應該讓更多的,一般媒體和日本新聞來報導(迫害)。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這樣說的。」

同樣呼籲日本社會更多關注中國人權及信仰迫害的問題。這是日本東京都內舉辦的,控告江澤民記者會,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牧 聰士先生表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策劃大規模活體摘取器官販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謀。

日本NPO法人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牧 聰士:

「這個江澤民現在還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因此,我認為有必要在他還活著的這個時候,接受審判。」

在12月10日這個世界人權日,舉辦公審江澤民的記者會,也同樣希望世界關注中國人權,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真彌 顧星音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