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鈴聲近 北極圈內節日氣氛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聖誕節就快到了,位在北極圈內的阿拉斯加,是最接近聖誕老人故鄉的地方,帶您去體會一下當地的聖誕氣氛。

在阿拉斯加的北極圈,聖誕氣氛已經很濃了。路邊,一顆顆聖誕樹已經披著五彩斑斕的聖誕彩燈,吸引著人們的注意。連路燈都被裝飾成了聖誕糖果的樣子,想不想去咬一口呢?

這個時候,最忙的地方非郵局莫屬了。孩子們紛紛給聖誕老人們寫信,告訴他自己想要甚麼禮物。

北極圈郵局經理溫蘭德:「他們想要所有最新,剛出來的,最棒的電子產品與遊戲。最主要的就是要電子產品,很多信都是這樣。」

來到北極圈,誰不想見見聖誕老人呢?在這個聖誕老人屋中,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聖誕老人,連馴鹿也有哦。不過,更有趣的是,當地一名議員的名字真的就叫做聖誕老人「Santa Claus」。

市議員聖誕老人:「我是真正的聖誕老人,那是我合法的名字。我確實住在阿拉斯加的北極圈。」

有機會去北極圈的朋友,不要忘記去拜訪他一下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