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深藍 朱立倫出席退將餐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2016選舉投票,倒數3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11日)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舉辦的退役將官餐會。朱立倫致詞時大打中華民國牌,呼籲退將為勝選團結。

朱立倫與國民黨、新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出席退役將官餐敘,賣力拉票,鞏固深藍選票,再次打出中華民國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們所承擔的,不單是國民黨的未來,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這一場選戰對我們來講,是關鍵的時刻,剩下36天,要請我們所有的老將軍們,所有前輩們,大家要能夠共同的領導我們,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至於王如玄身陷軍宅爭議,會不會導致國民黨鐵票鬆動?與會退役將官大多不願多談,有人說沒有影響,也有人說稍有影響。

前陸軍副司令 吳斯懷:「對選情是有一些影響,但是今天走到這個地步,我覺得總統選舉格調應該再高一點。」

黃復興黨部書記長 胡築生:「這個事實上是一個不違法的事件,大家不要再去擴大這個事情,她已經把1380萬捐出來了。」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則是在朱立倫離場之後,才前來致詞,雖然大力推薦國民黨立委,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外界質疑他強佔軍舍,還有選情會不會受影響,郝柏村沒有直接回應。

前行政院長 郝柏村:「(記者:王如玄買眷改宅)我們是在選總統啊!(記者:軍人鐵票會不會生鏽?)」

雖然軍宅爭議延燒,不過黃復興黨部預估藍營可拿5百萬票,呼籲在場退將不要相信坊間民調數字,應該對選情要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