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娘美容美髮比賽 十歲男童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2015年全國盃暨國際型美容競賽,12月10日在彰化建國科大舉行,有來自台灣、韓國、中國大陸共2500多人參賽,盛況空前,最特別的是,只有10歲的小男孩王鼎鈞也在比賽行列之中,一起去看看美麗的新娘彩妝世界。

打上粉底,左邊擦一擦、右邊抹一抹,再上朱紅色口紅,還要仔細看看整體臉部的造型,參賽者們妝扮最美麗的新娘。其中只有10歲的參賽者王鼎鈞,年紀雖小,但動作嫻熟俐落,頗有大將之風,令人嘖嘖稱奇。

記者VS.十歲彩妝組參賽者 王鼎鈞:「(你為什麼想要學化妝),因為媽媽有一次叫我去參加比賽,她就說當做去玩就好,(2年前就對了),對,後來就有興趣。」

記者VS.模特兒 洪立敏:「(小孩子幫妳畫,感覺怎麼樣),感覺很特別,而且他手法很嫻熟,動作都很輕柔,(會不會化差了),不會,因為他有接受媽媽專業的訓練,(所以妳給他幾分),我給他90分。」

除了新娘彩妝外,還有美髮、指甲彩繪,2500多位參賽者,分成150多組,為了更具國際性,主辦單位聘請多位外籍評審,以示比賽的公正性。

女子燙髮美容業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葉水通:「我們規模之大,號稱全國最大平台,也是最大規模的一個比賽,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讓更多選手能夠觀摩學習交流,尤其技術能夠精進,能夠跟國際潮流接軌,希望說我們進軍國際。」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從這次的比賽盛況看的出來,新娘美容化妝及婚紗禮服的行業,始終不會退流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