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45)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終結了14輪不敗的戰績,多特蒙德隊憑藉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在最後時刻的一粒進球,客場險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5分,繼續名列第2,柏林赫塔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26分,升至第4位。

12月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海倫芬隊,以積35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赫拉克萊斯隊,以積32分,仍然排名第2,埃因霍溫隊客場小勝維台斯隊,以一分之差,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2月2日,由世界頂級球星組隊參戰的國際網球超級聯賽首站的比賽在日本神戶拉開戰幕。今年有印度王牌隊、日本勇士隊、菲律賓小牛隊、新加波風暴隊和阿聯酋皇家隊共5支球隊參賽。在日本站3天的比賽中,阿聯酋皇家隊以「獲勝61.54%的百分比」排在榜首。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12月2日,紐約島人隊經過點球大戰,主場2:1戰勝紐約遊騎兵隊,而在12月3日和4日的兩場比賽中,華盛頓首都隊和費城飛人隊分別以3:2和4:3險勝蒙特利爾加人隊和新澤西魔鬼隊。在12月5日的比賽中,洛杉磯國王隊主場5:3大勝匹茲堡企鵝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6日,萊利高爾夫球挑戰賽在南非落幕,澳大利亞選手利什曼以領先6桿的絕對優勢戰勝瑞典名將斯滕森,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12月5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滑雪板空中特技賽上,加拿大選手包攬了前兩名。

12月5日,由一級方程式車手、摩托車大獎賽車手和山地自行車車手參賽的雪地方程式雪車賽在奧地利落幕,山地自行車手哈賽納爾最終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