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粉絲不遠千里 徹夜排隊搶看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等了十年,星戰迷終於等到《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全球各地,都有創意十足的行銷活動,我們的娛樂記者,要帶您前進洛杉磯,一起來看看,星戰迷排隊搶看首映場的情況。

記者 蘇湘嵐:「隨著《星際大戰七》即將在我後方的中國劇院登場,星戰迷們早在十多天前就在這裡排隊守候。」

星戰迷排隊搶看首場《星際大戰》這個傳統從1977在好萊塢就開始了。

粉絲 Shawn Crosby:「我們沿襲傳統在好萊塢排隊等看首場星際大戰電影,我曾五度在隊伍中等待,這是我第六次排隊。」

粉絲們守候24小時,就可買兩張電影票,所得將由星光兒童基金會(Starlight Children 's Foundation)管理,用來幫助有需要的醫院病童。

尚恩說他平時常打扮成星戰中的人物拜訪慈善組織,帶給別人希望與愛。

粉絲 Shawn Crosby:「我是尤達大師,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來自澳洲的準新人卡羅琳和安德魯是忠實粉絲,她要讓此情此景成為人生中的重要事件。

準新娘粉絲 Caroline Ritter:「我們將在星際大戰電影首映日在中國劇院前結婚,將會非常酷。」

粉絲們談及他們為何那麼愛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準新郎粉絲 Andrew Porters:「充滿勇氣和希望,那正是社會需要的:勇氣、希望、和平和愛。」

粉絲 Dallas Ross:「我好興奮,仿佛看到孩童時期被延長了。」

粉絲 Nathab Coukey:「寬恕、善良、溫和、負責和非暴力這些信念在我心中增長。」

為了購買更多的票,羅森姐妹已第五天守在這。

粉絲 Amanda Rosson:「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我覺得他會像以往一樣棒,就像電影預告結尾他穿著戲服與丘伊在一起,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演員兼粉絲 Paul Louis Harrell:「曾飾演路克的馬克·哈米爾說得很好,他說每件事都在變,但每件事也是我們記得的樣子,這就是我們期待新的《星際大戰》系列。」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