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展老新粉絲同堂 激發新世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最近星際大戰可說是電影迷的熱門話題,在英國曼徹斯特就有一場展覽,趕在星際大戰續集上映之前開展,吸引老粉絲帶著小粉絲,一起享受不同世代樂趣的星際大戰之旅。

距離原力真正覺醒,還有兩個禮拜!英國曼徹斯特的包羅展覽中心舉辦了一場「For the love of the force」展覽,讓上一個世代的星際大戰愛好者們,帶著下一個世代的星際愛好者一起享受星際大戰之旅。

不管是還原度超高的大型X翼戰機模型,小巧可愛的R2-D2機器人,帶著光劍的星際大戰粉絲們,或是賣四種不同飲料的星際大戰主題酒吧,不同世代的人都能 在這個展覽中找到不同世代的樂趣。而在《星際大戰第四部曲:曙光乍現》中扮演畢斯暗光者(BIGGS DARKLIGHTER)的加里克·哈根(GARRICK HAGON)則笑著說,他現在看到的都是孫子輩的了。

畢斯暗光者 加里克·哈根(GARRICK HAGON):
「新的世代跟舊的世代會一樣感覺興奮,所以我們是一個世代接著一個世代接著一個世代,我已經看到了我孫子的那個世代了。」

這個展覽是由安迪克力克以及凱蘿魏特里(Andy Kleek and Carl Whiteley)所構思的一個闔家歡樂的地方,不管是老粉絲,或是新粉絲都能夠看得開心,玩得愉快。

策展人 安迪克力克:
「每個人都是星際大戰粉絲,老年人、青年人、你媽媽、你爸爸,這真的是太瘋狂啦。就像是每個跟你講話的人,都跟星際大戰有一個聯繫或牽絆。 」


從展覽開始,總售票已經超過兩萬張,而接下來粉絲們期待的,就是星際大戰第七部曲的正式上映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