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巨星Rain化身大使 帶您暢遊昆士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明星代言產品,藉由其知名度,讓產品銷售上升。若明星成為旅遊大使,也能吸引觀光人潮。韓國全方位明星,Rain,做為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旅遊大使,將帶我們同遊昆士蘭,一起來場不一樣的陽光之旅。

可愛的無尾熊,帥氣的韓國明星Rain一起為澳洲昆士蘭旅遊宣傳,澳洲昆士蘭以陽光著稱,今年更是邀請陽光男孩,韓國明星Rain擔任昆士蘭旅遊大使,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前來旅遊。

Rain在亞洲堪稱為全方位巨星,唱歌、演戲、音樂製作人 多重身分,讓他成為不僅在亞洲,甚至歐洲、北美都是備受矚目與尊重的明星。

Rain強力推薦各國遊客來這體驗大自然的魅力。

韓流明星 Rain:
「昆士蘭和自然和和諧,如果想愉快的體驗或是學習什麽的話,一定要來的城市,對此我很有感觸!」

他還將必拜訪的景點一一介紹,如攀登位於黃金海岸最高大樓270公尺高處的室外走道--天頂攀岩(Skypoint Climb),在太平洋上揚帆出海,及漫遊於布里斯本南岸(South Bank)等等。當然品嚐當地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

不只這樣,Rain還參觀當地展覽,觀賞韓國藝術家崔廷華(Choi Jeong Hwa)的裝置藝術,走在一串串垂釣的長鏈中,似乎又讓人想起偶像劇的感覺。

不論是吃東西,還是走路比個YA,Rain簡單的一舉一動,都擄獲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剪輯 吳佳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