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襪子藏求救信 犯人泣訴中共致家破人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一名英國女孩柯克(Lucy Kirk)在推特PO出一張中文求救字條,寫信的人自稱是安徽省大廟鄉39歲男子?廷坤,字條上寫著:「他曾到北京實名舉報貪腐分子,遭到地方政府報復,關押在看守所,他跟妻子都被虐待致殘,父親更於去年5月在醫院『被謀殺身亡』」。

英襪子藏求救信 犯人泣訴中共致家破人亡

一名英國女孩柯克(Lucy Kirk)在推特PO出一張中文求救字條,寫信的人自稱是安徽省大廟鄉39歲男子?廷坤,字條上寫著:「他曾到北京實名舉報貪腐分子,遭到地方政府報復,關押在看守所,他跟妻子都被虐待致殘,父親更於去年5月在醫院『被謀殺身亡』」。

======================

2.前FBI官員 披露美國最大共諜案

據《美國之音》報導,時任FBI中國反情報組組長IC‧史密斯詳細披露美國史上最大的一樁中共間諜案,他說中共間諜「金無怠」在美國中情局隱藏了幾十年,被FBI逮捕後,在獄中自殺,中共並宣稱與該名間諜毫無關係。

======================

3.輪胎比路面結實?40噸貨車壓塌西安路面

12月10日,陝西西安一輛載滿鋼板的貨車,行駛到漢城北路十字時,路面突然下陷,卡車單側陷入坑中達1公尺,據悉,該路面於11月25日剛鋪設,雖然卡車超重28噸,網民揶揄,40噸重就能壓塌路面,連橡膠輪胎都比路面結實。

======================

4.美媒:中共今年第2度試射東風41飛彈

據美國《華盛自由燈塔》網站11日報導,美國國防官員透露,中共在本月4日又試射一枚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若報導屬實,這就是東風41飛彈在今年的第2次,也是3年來的第5次試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