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競選總部成立 吳念真、蔡英文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天在汐止,成立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榮譽教授李鴻禧、導演吳念真都熱情站台,力挺黃國昌及蔡英文。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2016年的選戰,不是黨派之爭,也不是國民黨想要挑起的族群對立,這一場選戰代表的是,價值之爭、理念之爭、路線之爭。」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汐止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由媒體人鄭弘儀主持,導演吳念真現身力挺。

導演 吳念真:「我年輕時20幾歲開始參加黨外的一些運動,去寫文章,我媽媽都說,你不要去做這個,你真的不要去做這個,那給大人去做,你小孩不要插手,但是現在想一想,想到60幾歲,當時如果沒有一些年輕人開始做黨外雜誌給人家看,沒有去衝街頭,台灣哪有可能現在是這樣?」

吳念真認為,台灣的未來應該要交給年輕人, 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慶華在臉書的指控黃國昌「為了選舉砍樹」,但黃國昌深入了解後發現並無此事,並在臉書上寫道「如果李慶華只是無知,我可以原諒;但顯然李慶華根本是惡意的,難以寬恕!」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中國國民黨在這個選戰的過程當中,他們不斷的打恐嚇牌,打抹黑牌、打對立牌,我們堅持的談價值、談是非、談理念。」

而黃國昌的對手李慶華,今天也在雙溪成立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聯合競選總部,只是目前兩人的4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朱立倫都沒有現身,今天是由前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