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視線下 貓熊貝貝踏出第一步,紅貓熊玩耍 萌翻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的最新明星,貓熊「貝貝」日前在媽媽的看照之下,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模樣超可愛。而兩隻跟貓熊一樣也吃竹子的紅貓熊,則在紐約布魯克林公開超萌亮相。

媽媽的視線下 貓熊貝貝踏出第一步

華盛頓國家動物園明星貓熊「美香」在8月22日生下的貝貝,已經三個月大了,日前在媽媽的看護下,勇敢的踏出驕傲的第一步,模樣嬌憨可愛,而且全被熊貓攝影機給拍下來。

從畫面可以看到貝貝健康茁壯,越來越有貓熊樣。他跟姊姊『寶寶』正好湊成一對寶貝,將繼續快樂的與爸爸「添添」媽媽「美香」一起在華府生活。

紐約紅熊貓亮相 可愛模樣超受歡迎

一公一母還未命名的紅貓熊,在今年夏天出生,紐約布魯克林展望公園在11月讓牠們公開亮相了,紅棕色蓬蓬的皮毛是他們的特色,喜歡在草地及樹林間玩耍。

原生地位於喜馬拉雅山東邊的山腳下,紅貓熊除了名字以及也吃竹子為生這兩點跟貓熊類似之外,其實跟貓熊一點關係也沒有,跟浣熊以及鼬鼠還比較接近。

紅貓熊一年只生一隻幼崽,而且因為棲息地的喪失、盜獵、天敵的攻擊等等因素,讓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將他們列為易危物種,在這五十年來數量已減少了40%。估計野外的紅貓熊已經不到1萬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