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抽籤 朱玄1 英仁2 宋瑩3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中選會12月14日主持正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抽籤結果「朱玄配」1號、「英仁配」2號、「宋瑩配」,則是3號。

蔡英文競選執行幹事 林錫耀:「這就是我們要的號碼。」

開心秀出籤號2號,蔡英文競選執行幹事林錫耀代表「英仁配」,抽正副總統候選人號次後,立刻率領黨員在選舉看板上,貼上2號,展現勝選氣勢!

口號:「英仁雙全 台灣向前。」

蔡英文競選執行幹事 林錫耀:「我昨天(12日)晚上做夢,就夢到這個號碼,就是抽到2號,也是天意吧,也是巧合吧,不過不管怎麼樣,每一個號碼,都有它正面的意義。」

國民黨的「朱玄配」,則委由黨秘書長李四川抽籤,最後抽出1號,跟競選口號不謀而合。

國民黨秘書長 李四川:「今天相當滿意抽到1號,朱立倫第一,台灣第一,我們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

口號:「朱立倫第一,台灣第一,ONE TAIWAN 當選當選當選。」

相較於國民黨低調造勢,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替「宋瑩配」抽出3號籤,民國黨支持者立刻拉布條、大喊口號聲援力挺!

親民黨副主席 張昭雄:

「今天抽到吉祥號3號,3號投宋瑩,台灣一定贏,領導人的態度,只有講泛的一些空口號,跟願景是沒有用的,是真正能夠知道台灣的問題之所在。」

口號:「宋瑩配,勇冠三軍宋瑩配。」

3組競選號次出爐,而1號的「朱玄配」、2號的「英仁配」跟3號「宋瑩配」,剛好是各組參選總統次數,成為大選的意外巧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