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高朱立倫30% 台商投票意願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2016總統大選號次出爐這天,一份最新民調也公布,表示朱立倫輸給蔡英文30個百分點,其中,朱立倫在中間選民部分只拿下4%、加上泛藍選民不夠踴躍,都成為朱立倫翻盤不利因素。

大選號次公布,2號蔡英文在臉書上放照片,打出「英仁雙全」,而朱立倫競選總部也在ONE TAIWN掛上大大的1號。

大選倒數30多天,雖然國民黨內部民調稱,朱蔡差距縮小為10個百分點,但台灣指標民調指出,英仁配拿下46%支持度、朱立倫拿下16%、宋瑩配則是9%,蔡英文持續大贏朱立倫30個百分點。

在中間選民部分,蔡英文拿下35%,但朱立倫只有4%,對翻盤極不利。

藍軍力拱的泛藍鐵票,也只拿下五六成支持度,而民進黨在泛綠部分,仍有八九成的支持度。另外,還有消息指出,中國大陸台商這次返台投票意願低,因為投票時間鄰近年終加班期,加上雙方差距太懸殊。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等黨務高層日前還赴中國,親自向台商爭取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其實最後就是希望沉默的力量,不只是台商,不只是台灣的每一位民眾,只要我們最後大家看清楚政策,大家願意出來投票,這就是民主的好事。」

另外,今天辯論時間敲定,總統辯論,最快18日星期五登場,有七成民眾表示,希望看到候選人辯論,但超過三成四民眾,仍將投給原來就支持的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