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指蔡英文炒地皮 民進黨提告三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對於國民黨連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今天民進黨決定由發言人黃帝穎擔任告發人,以違反《總統副選舉罷免法》中的,意圖使人不當選,提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還要再講一遍,沒有炒地皮這件事情,那至於吳敦義副總統,他的公信力其實社會都很了解,那評價也都差不多滿一致的,所以也不值得回應了。」

對於國民黨連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蔡英文上午出席活動時,面對記者提問,表示不用再回應,下午,則是由具有律師身分的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擔任告發人,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王育敏 以及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提告。

民進黨律師團團長 顧立雄:「面積不實、地號不對、價格灌水等等,然後再加上很多情緒性的用語,然後來對主席做這樣的一個不實的指控,來企圖影響這個總統大選的結果,我覺得我們來到這裡迫於無奈,對這3個人,我們來提出這樣的告發。」

民進黨律師團團長顧立雄表示,他其實主張不要跟這三人一般見識,提告是要向社會大眾宣示這件事情的不實,民進黨也會持續關注被告3人後續作為,不排除將提出民事訴訟求償。

民進黨發言人 黃帝穎:「呼籲朱立倫主席,你必須先清楚的說明,你對於國民黨立委的這種烏龍指控、不實報料,你事先是否知情,事後是否同意,何時要向全台灣人民來做道歉。」

黃帝穎指出國民黨的5大錯誤,強調財產申報並無不實、地號錯誤、土地面積錯誤、土地持有時間及地主資料錯誤,這些全是不實指控,以違反選罷法第90條規定,控告3人散布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