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終止紫光! 日月光提100%收購矽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最新消息,日月光今天(14日)晚間7點臨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向矽品董事會提議,向矽品董事會提議,以現金收購百分之一百的矽品股份。估計交易金額達40億美元,也就是大約合新台幣1313億元。力抗紫光入股矽品,為台灣半導體產業,再投下震撼彈。

日月光財務長 董宏思:「日月光半導體,向矽品公司董事會提議,以現金100%收購矽品股份案。」

日月光營運長 吳田玉:「台灣本身的產業,我們的強項是人才,是我們完整的供應鏈,更重要的是台灣在那麼多年深耕半導體界,我們產生的產品,創新價值的差異化,我想說日月光跟矽品的合作案,我們最大的著眼點,就是著重如何把台灣整個產業團結起來,把差異化做的更好。」

日月光財務長 董宏思:「我們還是樂觀的期待我們會有正面的回應,(不好意思,那如果真的很悲觀很悲觀呢),我們還是維持很樂觀的態度。矽品公司第一個,公司繼 續存續,名稱繼續保留,所有的董事,經營階層以及員工全部留任,他的薪酬跟福利的部份,完全維持,(但是必須下市)下市是必須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