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民眾體驗起跑 宏達電盤中漲逾 7%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宏達電除了手機外,另一受到關注的就是:VR,虛擬實境,產品要明年四月,才會正式上市,今天(14日)宣布將讓台灣民眾搶先體驗。而宏達電股價,也在今天一度漲逾7%觸及74元,收復70元關卡。

彷彿置身海底世界,又或者體驗職場生活,透過360度環境偵測、追蹤控制器,讓民眾立即投身虛擬世界。

記者 張媛婷:「透過hTC虛擬實境裝置,讓你在空氣中自由塗鴉創作,完成之後,你所創作的,就會活靈活現出現在你面前。」

在紙上或是牆上創作已經不稀奇,而是可以在空氣中自由揮灑想像力,hTC即將開放讓民眾體驗虛擬實境裝置,產品明年4月份就要上市。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2月底提供商品預購的同時,我們大概可以告訴消費者,它的整個硬體的參考價格以及哪些內容的應用,可以首次配合商品單價一起上市。」

除了讓民眾體驗,HTC Vive陸續展開一系列活動,包括即將舉辦的「開發者峰會」,鼓勵更多虛擬實境應用的開發。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如果軟件的發展內容提供,非常的完整,我覺得它的普及化就會讓整個硬體能夠走向更消費者導向的提供。」

宏達電股價一度漲逾7%觸及74元,收復70元關卡。宏達電持續充實Vive支援內容,期待明年四月產品正式上市,能有亮眼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