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銀行支付 詹宏志:三年內追上支付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商店街旗下子公司PChomePay支付連今天(14日)推出銀行支付服務,線上申請、綁定銀行帳戶,未來網購支付更加便利,PChomePay支付連董事長詹宏志說,要在未來2、3年內趕上中國支付寶的發展。

透過網路申請電子授權單,完成線上認證後,就能綁定帳戶,未來網購支付,只需輸入手機簡訊密碼就可立即扣款,完成交易。

PChomePay支付連董事長 詹宏志:「非常關鍵性的環節,這個環節是你的網路的支付帳戶,可以連結你的銀行帳戶,你只要認證一次你就有一個雲端的金融卡。」

詹宏志認為綁定銀行帳戶,已經是全球電子支付的終極型態,未來則是要串連更多線下商家。

PChomePay支付連董事長 詹宏志:「未來我們也要在線下部分,把所有的商店都連接起來,讓各位的某一個連網的工具,就是手機,就能做所有的支付行為。」

詹宏志以中國淘寶網推出的電子支付工具「支付寶」做舉例,從2004年開始,已經有10多年的經驗,支付流程順暢、連結的實體以及網路對象也非常多。

PChomePay支付連董事長 詹宏志:「我們未來兩三年,要做到淘寶網在過去10幾年所做的事,我們在兩三年之內一定要趕上。」

詹宏志發出豪語,目標趕上支付寶,讓台灣網購更加便利,支付到哪都行得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