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紐約冬天大遲到!萬物享受暖暖氣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5 日訊】今年紐約12月的氣溫,比平均值高出20華氏度,在華埠的哥倫布公園,甚至還有櫻花樹盛開,萬物仿佛紛紛出來,享受一個暖洋洋的冬日。

記者:今年紐約的天氣可以說真的很反常,現在踏入了12月中旬,氣溫仍然相當暖和。就像今天,最高氣溫達到了華氏63度,也就是攝氏17度。

公園裡最搶眼的是一棵在冬日中盛開的櫻花樹。

不光是植物,小動物也沒有進入冬眠。

在今年12中旬,全美的平均溫度比往年都高出15-30華氏度。

紐約旅客 Scott:「這很暖啦,相比起以前在明尼蘇達,那邊大約是低個5-10度,紐約有60度,真不錯啊。」

上週日,紐約中央公園的氣溫達到67華氏度,打破了1923年63度的高溫紀錄。

有來自外州的旅客介紹,這個時候來紐約度假最適合不過。

紐約遊客 Stephanie:「我們來到這邊,覺得像夏日度假一樣,好幾天前都是60度了,天氣太棒了吧。」

據美國氣象局的資訊,今年的冬季將在12月22日正式開始,看來民眾要抓住這幾天的時機,好好享受溫暖。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李凱文 紐約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