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紫光擬入股群聯 潘健成:洽談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中國紫光擬入股群聯 潘健成:洽談中

中國紫光將砸千億,入股台灣力成、矽品、南茂後,再傳有意收購台灣IC設計群聯公司轉投資中國合肥兆芯的51%股權,而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表示,正在考慮中。

= = = = =

印度市佔率難看 蘋果 iPhone 5s 降價近一半

全球第 3 大智慧手機市場印度,販售的智慧手機售價大半都在 300 美元以下,蘋果 2015 年第 3 季在印度智慧手機市場的市佔率連前 5 大都排不進去。目前, iPhone 5s 在印度的零售價格,幾乎只有9月的一半。

= = = = =

三星持有專利數超越IBM 居美國之首

媒體報導,三星今年度持有專利數量,累積高達7679項,這打敗蟬聯22年專利冠軍的IBM,居美國之首。

= = = = =

找阿里巴巴合作 迪士尼中國賣電視盒

中共11月封殺電視盒APP應用後,媒體報導,美國華特迪士尼集團將聯手阿里巴巴,在中國推出電視盒產品,雙方達成一項多年授權協定,立即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網購啟動預售,推廣迪士尼電影玩具、書籍和迪士尼樂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