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暖呼呼 小貓拉花好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天氣冷颼颼,讓人想來一杯暖呼呼的咖啡,一位擁有英國咖啡師證照的咖啡達人,創作出許多可愛動物拉花,帶給顧客驚喜和療癒,吸引許多粉絲慕名而來。

一隻、二隻,三隻貓,咖啡杯裏畫上三隻可愛小貓咪,立體拉花吸引滿場目光,圍著櫃台,就是要親眼見識咖啡師傅的拉花技巧。

民眾 林小姐:「她每次都會拉不同的花樣,尤其是她的貓,我覺得很可愛。」

民眾 黃同學:「姐姐好厲害,(你捨得喝下去嗎),不捨得。」

咖啡拉花創作者 李依鈴:「那像立體拉花的話,它是用奶泡去做堆疊,可以提高咖啡出來的時候,更有層次感。」

李依鈴學的是商品設計,為了吸引遊客上門,專心學練咖啡立體拉花,果然慕名而來的粉絲絡繹不絕。

咖啡拉花創作者 李依鈴:「如果看到一杯立體的拉花,他整個心情開心的話,我今天做這杯咖啡的目的就達到了,我希望每天來店裏喝咖啡的人,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隱身在老街巷弄裏的老屋咖啡廳,運用立體拉花技巧攬客,大受歡迎,更增添老街的優雅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