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帶頭抵制 川普英國敗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同樣在2016年舉辦總統大選,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不僅在美國發表反穆斯林言論,搶佔媒體版面;在英國,他也成為熱門話題,因為蘇格蘭政府計劃在川普的高爾夫球場附近,蓋發電廠,被川普一狀告上法院,但最後,川普敗訴。

英國最高法院法官Patrick Hodge:「法官一致裁定,駁回(川普的)兩項控訴。」

蘇格蘭政府於2013年批准了一個由11個發電機組組成的風力發電項目,而這個項目剛好位於川普在蘇格蘭的一座高爾夫渡假村附近。川普以電廠妨礙了渡假村的景致為由,要求法庭否決修建電廠的項目。

雖然英國最高法院再次否決了川普的訴訟,但川普的公司仍然表示,將會繼續爭取一切可能,阻止蘇格蘭風力電廠項目上馬。

一個星期以來,川普關於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的驚人言論,在英國也持續發酵。

英國首相卡麥隆週三更是發話,如果川普來英國訪問,他將率領全英國抵制川普。

英國首相卡麥隆:「我認為(川普的)敵意言論愚蠢而且錯誤,我想如果他來英國訪問,他會讓我們聯合起來反對他。」

川普的反穆斯林言論,已經讓他在蘇格蘭失去了兩項榮譽職務,更是引發英國創記錄的民眾請願,要求英國政府禁止川普進入英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