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上映《星際大戰7》 影迷翹首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繼好萊塢舉行全球首映之後,陸續在法國和英國上映。兩地星戰的粉絲,化身劇中的人物,一起帶您前進歐洲,來感受一下歐洲星戰迷的熱情。

在法國,眾多星球迷早早來到首映劇場外,難掩興奮之情。還有粉絲身穿戲中服飾,爭相留影。

《星際大戰》粉絲 BENOIT ALIX:「這麼多人來看,這很正常。這是好現象,它的意義超越了電影本身,這很了不起。」

《星際大戰》粉絲 QUENTIN ENCINA:「我今年24歲,可以說已經做了24年的星球粉絲,我從小看到大,從我喝奶的時候就開始了。」

倫敦的粉絲也是一樣,懷著激動的心情等在電影院外。

《星際大戰》粉絲 Louis:「我從小就是星際大戰的超級粉絲,我從來沒有想過,除了原著三部曲,還能看到之後的系列電影。能在這裡太好了,在倫敦看星際大戰第七部的首映,真的難以置信。」

《星際大戰》粉絲 Steve:「我今天早上8點就來了,其他人在不同的區域,拿到不同顏色的手環。」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導演JJ.艾布拉姆斯與眾主角演員,將乘坐星戰專機前往倫敦繼續宣傳行程。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