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國會改革辯論會」國民黨挨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由公督盟主辦的「國會改革政黨辯論會」,將在12月20日下午2點登場,原本答應要派代表參加的國民黨,卻臨時告知要缺席。公督盟痛批,國民黨從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立法院長王金平,都高喊國會改革,辯論會卻臨陣脫逃非常羞恥,呼籲國民黨,盡快派代表參加。

公督盟執行長 張宏林:「他們竟然沒有人找不出人來辯論,一個這麼大的政黨,一個主席號稱以國會改革著稱,一個我們看到的他排第一名的是,連任好幾十年的立法院院長,國民黨竟然派不出一個人出來談政黨辯論,這是多麼羞恥的事情。」

原定要出席的8個政黨,除了國民黨外,都已確定人選,民進黨由立委尤美女,還有立委候選人李俊俋參加,台聯派總召賴振昌及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陳奕齊代表,時代力量則由候選人邱顯智與徐永明出戰,唯獨國民黨,以派不出人為由,拒絕參加,

公督盟呼籲國民黨,盡快派代表參加,讓國會改革,不再只是口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