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搶攻政黨票 立委提名人遭「掃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選舉倒數29天,帶您先聚焦。2016立委選舉小黨林立,其中白狼張安樂所領導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也搶攻政黨票。張安樂今天(18)率眾到立法院外造勢,警方是如臨大敵。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眾在立法院外造勢,要搶攻政黨票,前進國會。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 張安樂:「我們要站出來,國民黨軟弱無力,你在立法院多數服貿居然過不了。」

浩浩蕩蕩開戰車前進國會,警方不敢大意派出眾多警力維安。而警政署近日掃蕩不法,檢肅治平專案對象,其中綽號「鍾馗」的竹聯幫大老李宗奎,涉嫌挾幫派勢力介入工程款等糾紛,遭警方移送地檢署,而他也是中華統一促進黨,名列不分區第9的立委人選。

看看中華統一促進黨前進國會佈局,台中、新竹、屏東、連江選區都有提名,綠色版圖台南市更是一舉在五選區都有提名,高雄市也提名五席。不分區名單總共10席,名列第一的就是白狼張安樂。

在報紙買版面宣傳一國兩制,白狼稱統一促進黨是「正紅旗」,還有信心政黨票衝過門檻,前進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