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聖誕禮品 鑽石當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聖誕節快到了,很多商家都趁這個時候推出聖誕節的特別商品,就連走高價位的精品店也不例外,雖然價格不太親民,但卻很值得看一看他們的創意和巧思。 

可不要小看這一盒銀色的聖誕拉炮,它不但包裝精美,而且還是今年聖誕最貴的禮品之一。因為每一支拉炮中都放有一顆不同切割造型的鑽石,最貴的是這顆3克拉的梨形鑽石,價值37萬美金,而整個禮盒要價超過美金150萬元,相當於新台幣4千8百萬元。 

推出這項禮品的是英國專賣奢侈品的網路公司,在拉炮中放入鑽石是他們的首次創舉。 

創辦人 諾比爾(Marcel Knobil): 
「每一位參加晚餐派對的客人將會很驚訝的發現一顆真正令人讚嘆的鑽石。」 

除了聖誕拉炮外,他們還推出這些麋鹿造型的巧克力塔,這些巧克力塔不但香甜可口,而且索價不菲,因為麋鹿紅咚咚的鼻子所使用的就是一顆貨真價實的紅寶石。 

麋鹿巧克力塔,紅鼻子是一顆真紅寶石
麋鹿巧克力塔,紅鼻子是一顆真紅寶石

還有這個夢幻的雪花玻璃球,搖動玻璃球所製造出的雪景是最能呼應聖誕季節的禮物,玻璃球中的人物可以隨客人需要訂製,最讓人驚豔的是,點點飄下來的雪花中可是含有真的鑽石。 

再來就是聖誕樹頂端不可少的星形飾物,這棵聖誕樹星星是用純銀打造,鑲上了超過280顆的鑽石,還包括中間這顆活動可以拆下來當項鍊墜子的五克拉鑽石。 

77鑽石創意總監大衛亞倫(David Allen): 
「我覺得要做給聖誕樹的東西,應該是要讓人們去看樹的頂端有什麼,而不是樹的底下。」

這個典雅造型的聖誕樹星星雖然尺寸不大,但因為鑲滿鑽石,價格也要將近台幣三百萬元,而且還被美國網站(Pursuitist)列為今年最昂貴的聖誕樹裝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