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生動演出 歷史事件也活潑有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覺得歷史課枯燥乏味的朋友,一定要來看一看,在玻利維亞有一家博物館,將國家重大的歷史事件全部以泰迪熊來呈現,讓歷史變得更生動有趣。 

穿上帥氣英挺的服裝,可愛的小熊頓時化身為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及他身邊的保安人員,和現實中的總統及保安人員不相上下。 

但還不只如此,總統府外大批的抗議民眾也都是一隻隻毛絨絨的小熊,穿著不同的服裝,舉著各式的抗議標語。 

遊客 艾莎達芬妮‧杜珊(Estefani Dusan): 
「這非常有趣,看起來就好像是這些活動分子在跟總統抱怨,而總統在說『不』。」

位於玻利維亞拉巴斯(La Paz)的娃娃博物館(Elsa Paredes doll museum),最近將泰迪熊納入博物館現有的二千多個娃娃的展藏中,並以歷史故事的方式來展示這些小熊,生動活潑的展覽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來觀賞。 

拉巴斯娃娃博物館的泰迪熊
拉巴斯娃娃博物館的泰迪熊

拉巴斯(La Paz)去年被票選為新7大奇觀城市(NEW SEVEN WONDERS)之一,玻利維亞民眾曾以排成數字7的方式慶祝,博物館也以小熊同樣排列成數字7的方式紀錄展示出來。 

雖然有些小熊已不再光鮮亮麗,但可不要小看它們,這些小熊可是經過家族好幾個世代的傳承,曾經是許多人童年時的重要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