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加持 夏綠蒂小公主洋裝賣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名人的一舉一動,從家庭、工作及生活,都是被攤在陽光下,受人注目。王室當然也不例外,就連穿著也是令人津津樂道。英國王室日前公開威廉王子的女兒,小公主夏洛特的最新照片,照片中的衣服迅速引起熱搜。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6個月大女兒夏綠蒂公主(Charlotte)在母親的鏡頭下露出天真燦爛的笑容。當照片被公開在媒體上,身上穿的碎花洋裝馬上引起各方好奇,更是讓洋裝的品牌聲名大噪。 

夏綠蒂小公主照片中的洋裝,西班牙店家櫥窗
夏綠蒂小公主照片中的洋裝,西班牙店家櫥窗


M&H,mother and children,是一個西班牙家庭式經營的時裝品牌。由設計師瑪格麗特派托在2009年創辦的,在西班牙有6間分店。 

洋裝設計師瑪格麗特‧派托(Margarita Pato)在雜誌中看到,經過比較、確認,最後證實是自己的作品。 

設計師 瑪格麗特(Margarita Pato): 
「當我買這本雜誌時,我非常驚訝,夏洛特公主竟然穿著我設計的洋裝,百分百確定。我比較了一下家中的布料,即刻打電話給出版社 說:我買了你們的雜誌,我就是那洋裝的設計師。他們聽到後非常高興。」 

雖然同款超級熱賣,但是因為布料所剩不多,只能再多生產20件,也就是說這件洋裝已供不應求,被預訂搶購一空了。不僅銷售國內,訂單還有來自日本、澳洲、及英國。 

設計師 瑪格麗特: 
「這真是太瘋狂了,這三天就像是一場夢。我不斷的接受訪問,電話也一直響個不停。我感到非常高興與榮幸,獲利多少倒是無關緊要。受到注意已是給我的最大禮物了。」 

這件價值約32.58美元的西班牙製洋裝,據說是夏綠蒂公主的西班牙籍保母所購買的。穿在小公主身上,無疑就是最佳宣傳,有王室的加持,不紅也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