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覺醒神秘行銷 星戰迷期待度破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2015年進入尾聲,續集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眾人的高度期待中上映。迪士尼事前對劇情守口如瓶,成功打造了神祕感,創造不少話題。不過,對於能否滿足影迷期待,導演則另有說法。 

隨著《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上映日的到來,苦候多年的星戰迷,終於得以一償宿願。不過,當被問到能否滿足影迷的巨大期待時,導演說: 

導演 J.J.亞伯拉罕說(J.J. Abrams): 
「不,怎麼可能滿足那麼高的期待呢?但是我能做到的是,讓那些難以置信的演員,在絕佳的視覺效果中,做出絕妙的表演。約翰威廉姆斯創作的音樂,會令人心碎,情緒飛騰。」 

《原力覺醒》帶來全新的故事、角色與創造物,但又十分融入1977年電影中的宇宙。導演認為,那是一個我們想回去的世界,好讓我們說個前所未聞的故事。我們往回走,是為了向前進。 

《原力覺醒》帶來全新的故事、角色與創造物
《原力覺醒》帶來全新的故事、角色與創造物

由於迪士尼對故事保密到家,眾星也被下了封口令。各種臆測在網路上瘋傳,尤其是路克天行者的下落。 

演員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我希望人們坐下來,在座位上放鬆心情,讓故事開始。所以我不打算談論細節而毀掉這一切。」 

在電影上映10天前,一群死忠粉絲就來到與《星際大戰》淵源極深的中國戲院排隊,為的就是首映會的票。 

粉絲 席博杜鉈(Brendan Thibodeau): 
「一大堆人,有律師、醫生,你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我們是誰,但是在這裡,我們知道我們是粉絲。」 

不論是否穿上星戰服裝,希望搶先體驗的熱情,應該就是這群粉絲的共同點。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