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哪兒玩?全台9風景區跨年迎曙光

萬人迎阿里山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0 日訊】元旦三天連假,估計全臺各地景點都會出現大量人潮!交通部觀光局彙整九個國家風景區的送舊迎新的跨年及迎曙光活動,還有周邊景點、美食及伴手禮資訊,希望來年的第一個假期,民眾可以事先規劃出遊行程。

迎接2016年的到來,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全台和離島都有跨年迎曙光活動,想送走今年最後一道夕陽,可到雲嘉南風景區北門鹽田,聆聽感恩音樂饗宴。而全台最高的跨年活動在梨山,有原住民舞蹈,還可到谷關泡溫泉。屏東縣則有東港鎮跨年晚會,可品嚐美食、體驗大鵬灣的潟湖美景。

東北角第一道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東北角第一道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另外全台迎曙光活動,還有台東三仙台的本島第一道曙光,北部民眾可搭乘台鐵曙光列車,到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中部民眾可到日月潭金龍山等待曙光出現。南部民眾可搭台灣好行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或到臺南市二寮迎接最低海拔的曙光。

台東三仙台迎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台東三仙台迎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離島部分,可選擇到馬祖東莒燈塔參加升旗典禮,在國家二級百年古蹟燈塔與福正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還可參加熱血的健行路跑活動。

觀光局提醒民眾,參加活動除注意安全,也鼓勵民眾搭乘公共運輸,並穿著保暖衣物禦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